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727好多第一次。。^0^

727第一次一起去槟城探险!
谁去呢?
7,4,2和我
咱们四个路痴去!
只因老公不得空,
咱们没法子,只好硬着头皮自己去咯!

第一次自己在槟城第二大桥开车(因为走错路,嘻嘻。。)
走在新桥上,一点也不兴奋。。
只觉得,
怎么这么长,开了这么久都没到桥的另一端!
心里悔恨走错路,
一直抱怨路程(比起槟威大桥)更远。。
反而7岁的老大一直安慰兼叫老妈子不要再怨啦!
可能槟威大桥塞车得很哩!
(因为明天就是开斋节啦,last minute shopping的人应该不少)

由于电话holder没地方好挂(没准备,临时向老公借的)
所以我几乎看不到卫星导航所指引的路线图
人家第一次用这个apps,
超不熟悉啊!!
最后
车前座的7岁的老大第一次成为解读apps指示,
给我方向指示,
帮他的老妈子一起确认路线!
包括在一旁安抚妈咪惶恐的心情,
给妈咪信心和打气! 
(晕 +_+ )

老二也没闲着哦!
第一次她和妹妹坐在车后座,
照顾妹妹,
遵守着不吵闹,
让妈咪专心驾车的原则!
最后,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
很棒吔!

这是我们第一次到慈济静思堂!
慈济的朋友好热情,
唱着欢迎歌曲。。
2岁的老三反而第一次被他们的“热情”吓得却步。。
要我抱她给予安全感才肯进入。。

这也是我们四人第一次看儿童剧!
《小蚂蚁奇遇记》
是台湾慈济技术学院儿童剧公演。。

很快的,7,4,2完全投入故事的演出!
这是他们第一次儿童剧初体验!

故事述说蚂蚁姐妹们去山上采药来医治受伤的蚂蚁妈妈
一路上遇到的动物朋友与敌人,
她们如何解决危机及坚持下去直到最后成功救了妈妈

看到他们三个小瓜这么享受这齣儿童剧,
我这个妈咪也就觉得心满意足了!
郭老师,
您不用质疑2岁怎么可能乖乖看儿童剧了。。
因为2岁的她真的做到咯!
嘻嘻!^0^Y
(我答应成功了再和您分享的哦! =p )

结束后,
老大和老二要和演员们合照,
唯独老三拒绝合照,
没关系,
老妈子不勉强(其实妈咪懒得拍照,太多人抢着拍啦!)

然后,
老大吵着要吃McD。。
那么只好再请卫星导航帮忙啦!
经过刚才的使用,
妈咪比较熟悉也没那么惶恐了,哈哈!

所以啊。。
我们继续我们的第一次自己开车去Greenlane McD解决晚餐,
第一次倒退泊车于两辆车子之间(paiseh, 本人泊车技术是“有限公司” =p )

哇。。。
一日之内
太多的第一次啦!

我对孩子们说
妈妈因孩子而勇敢;孩子也因妈妈勇敢!

我也让他们给自己一个掌声
因为他们的配合,
我们才能完成今天的探险!
完成那么多的第一次!!

老公
虽然你今天不能join我们,
但是你不能否认
你的老婆和孩子都很赞哦!!
哈哈。。
自我感觉良好中。。
^0^ ^0^ ^0^

也许读着这篇文章的你们会觉得这样的第一次有什么了不起!
但是,对我们母子4人来说,
是一个新的尝试,新挑战,新的里程碑,
更是我们亲子之间共同的美好回忆!
爱你哦!
Y^0^Y


慈济静思堂

等待儿童剧的开始

姐~你看那边!(不知道发现什么新大陆了)

游走于哥哥姐姐和妈妈座位之间(孩子必须独立坐在孩子区)

爱心天使和蚂蚁们

怎么办?!蚂蚁姐妹们遇上暴风雨了!

天啊!小蚂蚁被蜘蛛侠抓住了!

蜘蛛侠是好人还是坏人?要让他们带小蚂蚁上山吗?

蜘蛛侠穿梭小观众之中。。

最受小朋友欢迎的蜘蛛侠!

与蚂蚁姐姐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