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可怜的小S。。

4/6/14 晚间9.30,三个小家伙在娘家的楼梯走着。
突然,小s从楼梯跌了下来(应该有2-3个梯级的距离),流了好多血,真是把人吓坏了!
小弟马上载我们去24小时诊所。
由于伤口满深,医生建议我们去专科医生那里缝针。。
听到缝针,我更紧张了,真担心以后会留下难看的疤痕。。
因为伤口在额头正中央呢,哎。。。!

到了专科的急救处,小S突然呕吐!
这更令我这个老母担心!千万不要脑震荡才好啊!
回来娘家度假,竟然发生如此意外,叫我如何是好?
想到老公和家婆不懂会不会大骂,更加心慌担心!
急诊室的医生建议我们留院观察。
我马上再致电给老公商量,并决定让她留院观察一晚以防万一。

随后外科专科来帮小s缝针,他凭着经验觉得小s没脑震荡,并安慰着我,
这是成长中的小意外,小插曲,
孩子还小,将来“疤痕”也只会像“青春痘”般大小,也许也不会留疤。。
听了他的解说,我也比较放心了!

小s超勇敢的!打麻醉针,缝6针,甚至清醒后也没哭闹!
换着小h早就呼天抢地了!
看着她小小的身躯,张着放大的瞳孔,意识模糊,举着小手牵着我,心里甚是难过心疼!

在缝针的当儿,马上打电话回家关心小h和小j一下,
毕竟三个瓜玩得开心,突然小妹被带出去又没得回来和他们一块睡!
果然,小h和小j很害怕!
小h更自责自己没顾好妹妹,回去巴拔一定会骂。。
我安慰他说这是个意外,巴拔没有骂,
现在请他一定要照顾好小j,因为妈妈必须和小s住院。
然后再和母亲交待帮忙照顾两个小瓜。

小s麻醉药退去,渐渐清醒,她吵着回她的外婆家,不要住院,但是没有吵伤口疼痛!
哄骗了一会儿,看到再次送东西来的舅舅和爷爷,慢慢的她累了,也睡着了。。
夜里喝了两次牛奶,确认她没事了,我才真正放心睡觉。

天亮睡醒,她竟然也没一回事的。。
吵着去玩滑梯!我还替她担心不知伤口是否疼痛,而她。。。晕!
办完一切出院手续,她回到外婆家中还是蹦蹦跳跳,和哥哥姐姐们分享医院得到的吊饰,牙刷等。。==ll
哥哥姐姐们也特别关爱这个小妹妹,整天没超过架呢!
我想他们一定也内疚着没看好妹妹吧。。
我想这就是手足情!
平日吵吵闹闹,但是有事一定互相扶持!
我自己何尝不是呢?
多亏小弟帮忙载送和陪伴,慌乱的我才能好好处理这意外!
有手足真好!有家人真好!
我好喜欢你们!
希望下星期小s拆线要勇敢,顺顺利利的,将来不会留下疤痕!

缝了六针,麻醉药未退。。
竟然不害怕,还要爬高高,玩滑梯。。

自己玩游戏。。

可爱的宝贝,好像每一回事的。。晕!

等待出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