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笨珍海边

回娘家的第二天,爷爷就迫不及待的带孙子去玩了!
原本想去Kukup坐船,但是爷爷担心孙子太小有危险,所以最后决定去游乐场玩好了!

好久没来笨珍了,有N年了吧。。
笨珍海边的游乐场变化真大!
已经不再是童年记忆中的那个游乐场。。。

这里有两个大型游乐设施,虽然两个游乐设施并排在一块,但是两个主题截然不同。
右边的是一般游乐场,而左边的是以海盗船为主体。
除了有滑梯,还有吊桥,攀爬的架子。。
看得出这里的居民很有公民意识,游乐设施保护的很好,而且地上没有任何垃圾!
和自己住家附近的游乐场相比之下,真是。。哎。。

三个宝贝简直是“疯”了!
拼命玩!玩了右边,玩左边。。
我才发现宝贝们的大小肌肉真是发达!
虽然游乐场对我的宝贝是家常便饭。但是这里的游乐设施难度比较高!
就连两岁的小s完全不畏高,灵活的爬上爬下。。
看到马麻心惊肉跳。。==ll

玩了一个多小时,他们还不甘愿离开!
突然间,小h大喊“下雨咯!”
我们大伙赶快冲上车。。
很幸运的,我们一上车就下起大雨来了!
若迟一步,我们就成了落汤鸡。。

我们约了四姑和四姑丈一块用午餐。
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只觉得岁月悄悄的在他们身上留下痕迹。。
原来他们已经搬去新家3-4年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呵呵。。==ll

嫁到远远的我,每次回来总是匆匆忙忙,真的无法好好和亲戚或朋友联络。。
我想,这就是嫁去远方的遗憾之一吧。。


右边的游乐场
比我们家的滑梯好玩多了!



拍照配合度极高

姐姐,等我!

马麻,帮我们拍照!

喜欢这张照片捕捉到的feel~

其实这个攀爬架蛮高的!

yeah!成功爬上来了!

海盗船主题的游乐场!


“初生之犊不怕虎”,我们忙着拍照,小小瓜已经爬上顶端了!

很久没和四姑与四姑丈见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