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伤心,可惜,悲痛。。。大马子民敬爱的Karpal Singh, Tiger of Jelutung

17/4/2014 早上,开车去教书的路上,收音机那头传来您的噩耗,心里很是震惊。。。
是夜,在床上,心想。。。
此时您是否已化作天上的星星照耀着您爱护的国土,马来西亚。。。

今早,阅读着您的报道,您的身平事迹,不竟泪流满面。。。
这悲痛好像比MH370空难,沙巴绑票事件来得深远!
我和您没有任何的交集,只是偶尔听长辈口中述说又或是偶尔报章或新闻上见到您。
从没刻意留意或追踪您的消息。。。
然而,我知道您是正直,坚持原则,从不向权势或命运低头的人!
是真正为人民谋福利的“政治家”,而不是只想谋利的政客!
您是个令人尊敬的人!!

我想,文字也许能抚平内心的悲伤。。。
我想写些文字让自己的心平静踏实些。。。

您的突然离去,举国上下都难以接受,就连我们这些无名小卒都这么痛。。。
很难想像您的家属心中的痛与悲。。。
在车祸现场的儿子的心情。。。
来不及的善终,善别。。。
您当时又是怎样的心情。。。?
壮志未泯,无法看到心中所希望的马来西亚,会遗憾,会不甘吗?

我只是一个无名的老百姓,
自认和大部份大马子民一样,敢怒不敢言,只能默默忍受。。。
您就像一个骑着白马勇士,一手拿“法律”做成的盾,一手拿“锋利的言辞”做成的宝剑,声张正义,不畏权势!
您走了,还会有人秉持您的精神继续为我们老百姓谋福利吗?
还会有人向您一样有不屈不饶,不管跌倒多少次,失败多少次也依然拥有强大斗志继续坚持到底吗?

我伤心,担心,害怕。。。
我的家人,我的后代继续生活在这片我们爱的国土,马来西亚!
希望还有“加巴星”精神的斗士们陆续崛起!

夜已深。。。
屋外下着大雨。。。
就像是老天也对您的离去感到惋惜。。。
感谢您为马来西亚付出过的一切!
请您在天国/极乐世界继续庇佑我们的祖国,马来西亚!
俗世的事就让您的战友们继续完成吧!
愿您和您忠诚的助手一路走好。。。
安息吧!

-------------------------------------------------------------------

“被赶过、被关过、大输过、大伤过,告人和被告之间,他在不断地游走。
他的人生是一个个洞口;掉进去,爬起来;再掉进去,再爬起来。
起起落落,都在洞口完成了:日落洞他升起,椰壳洞他陨落”---摘自《光华日报》18/4/20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