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说不出的开心~~

树下故事屋の“绘本读书会”开始招生了!
说是“招生”,其实不然,因为没有宣传,只在“树下故事屋”页面做出通告而已,呵呵。。

 --------------------------------------------------------------------------

我。。。满脑子很多ideas;
很想和孩子们分享,但是也害怕不知道会不会带得出来,
又担心不知道有没有人要参加。。。
不知道这里的家长能不能接受绘本教学,毕竟这里的家长对绘本还挺陌生!
家长也宁愿花钱给孩子补习,学才艺。。。
然而阅读在多数人眼里只是其次的。
阅读不是才艺,听故事不是必要,创意可有可无,学分比较重要!

想着想着会另自己却步。。。
但是,我对自己说。。。
不管绘本读书会有多少人,哪怕只有一个学生而已,
我也要尽我全力,好好“干”一回!
相信我发出去的正能量,能得到正面的回应!

--------------------------------------------------------------------------

刚刚和一对家长解说树下故事屋将要开办的“绘本读书会”
很感恩他们理解及接受我的概念,也愿意把他们的小“哥妹俩”带来来参加。
我的读书会正式有学生了!

虽然你会说,
嘿!两个人而已有什么好开心?傻傻的。。。
你并不知道,那种快乐是笔墨形容不到的!
这证明,有人认同及肯定你的想法耶!
有人也是和你一样想要为孩子种下“阅读的种子”
希望我们这'一小群的人'能慢慢感染'大大群的人',
让我们孩子在填鸭式的教育中,能够享有一些些的激荡,火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